FacebookLINE信徒專區網站導覽友站連結聯絡我們回首頁 │ 訪客人數:889762
  歷史足跡
天艷公主為玉皇上帝大天尊的四妹,授命入凡間來普渡眾生,教化人心,為了取得此靈地完成大宏願,遂提前派天兵天將駐守於天艷宮這塊靈地上(林家祖厝),並安排天艷宮負責人林江玉英宮主與林基財先生結婚。這當中也面臨到政府為了興建南化水庫須強制徵收這塊用地,但每當政府官員到此進行強制勸離動作時,都因種種神蹟顯現而作罷,最後終究還是守住此地,並指示於此靈地上興建這座能與有緣眾生共修結緣的天艷宮大殿堂。

天艷宮宮主從小就宅心仁厚,會幫人處理疑難雜症等問題,至今仍持續幫助信眾排憂解難,只要信眾誠心正念的向天艷公主溝通祈求幫忙﹝運途、家庭、婚姻、身體病痛、卡陰、犯小人、許願、考試、求子、事業、祖先、陽宅…..等﹞天艷公主都能在其揮毫之中,派天兵天將察明緣由,並請求諸神佛菩薩協助,共同為信眾解決問題(如同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),使信眾們能獲得平安與喜樂。

目前錢神爺也一同協助公主完成志業,接受信眾以祈聖杯拿轉運金方式幫信眾解決問題,讓大家能得到內心的安定與喜樂,所以這幾年來天艷公主一直進行有形(鈺鼎步道、櫻花大道、…等紓壓的環境營造)與無形(接受信眾問事解決問題)的布施建設,我們有生之年幸得與天艷公主結緣,乃是上輩子為積善之人,因此當惜緣、惜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