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LINE信徒專區網站導覽友站連結聯絡我們回首頁 │ 訪客人數:889709
走馬瀨農場
 
走馬瀨農場位於玉井與大內兩區交界處,農場由曾文溪中游三面環繞,因溪流形成之水瀨勢如奔馬而得名,其總面積約為120公頃,農場由台南縣農會於民國77年開發經營,是全國第一座休閒農業主題遊樂園。廣闊無際的牧野草原,有著紐西蘭的放牧風情,草原面積號稱全台之冠。農場內規劃有三十多項娛樂設施,例如高爾夫、露營區、騎馬場、游泳池、SPA、農牧體驗以及大小會議場所,讓遊客有多元化的休閒選擇,在這兒也有完善的住宿設施,住宿區規劃有草原別墅、歐式旅館及渡假木屋。走馬瀨農場也可說是一個最佳的戶外教室,特殊的地質地形及豐富的動植物教學資源,充分提供了寓教於樂的多樣教材。


◎ 交通資訊:
※國道南下
1.中山高304K麻豆交流道下 → 往麻豆市區直走171縣道 →右轉接台1省道後1km→約308K處左轉 → 台84(東西)快速道路 → 走馬瀨隧道38K處前右轉 → 走馬瀨農場。
2.中山高272K嘉義系統 交流道下 → 台82號(東西)快速公路至34K →(南下)南2高至334K官田系統交流道 → 台84(東西)快速道路 → 過走馬瀨隧道38K處前右轉 → 走馬瀨農場。
3.南二高至334K官田系統 交流道 → 台84(東西)快速公路往玉井 → 過走馬瀨隧道38K處右轉→走馬瀨農場。
※國道北上
1.中山高北上至315K台南系統交流道 → 右轉接8號國道(往東)至新化系統交流道轉二高北上→至336K官田系統交流道轉 台84(東西)快速道 路→ 過走馬瀨隧道38K處前右轉 → 走馬瀨農場。
2.南二高北上至336K官田系統交流道 → 台84(東西)快速道路往玉井 → 過走馬瀨隧道38K處前右轉 → 走馬瀨農場。
3.省道台1線省道308.5K處 → 接台84(東西)快速道路 → 過走馬瀨隧道38K處前右轉 → 走馬瀨農場。